LMY

希望有一天,我也能成为别人的信仰
QQ:2118724018

(2)鬼王

为我上次的不告而别道歉,这次12.1开学,放假时间不知,初三了,时间很紧,希望多多见谅

————

一阵天旋地转,盛望回过神,才发现眼前站着一个男子


身高,腿长,腰细,肩宽,五官清晰端正,好像还有腹肌...


好一个标准的美男子!


“你谁?”


美男子楚楚冻人,高冷气场全开,面无表情地盯着盛望,张口就把盛望问得炸毛


“我新来的!”


“在这干嘛?”


哎呦我去,不是您老把我拉进来的吗,还问我在这干嘛...盛望心里嘟嘟囔囔,嘴上也不饶人


“就在这了怎么着吧!”


对,就是这样,盛望一脸感动,一个无畏的勇士与Bking斗智斗勇的画面在脑海中呈现


江添倒是觉得,眼前这个人幼稚得像猫


“喵——”


?猫还成精了?


江添眼睁睁看着盛望怀里钻出来一只小猫,许是见主人受了欺负,嗷了一嗓子,跟自己对视几秒,又怂怂地钻了回去...


盛望:......


江添:......


盛望有些难以置信地盯着怀里的东西


“望仔,你怎么能这么怂呢”


(望仔:跟爹学的)


这倒是打破了两人间下一秒就要拔刀的气氛,江添悠悠道:“可是这是我的地盘...”


盛望瞬间醒悟,自己竟然在别人家对着人家大喊大叫,强词夺理,多难看啊...


江添看着盛望堪比许盛颜料盒的脸色,非常满意


“你来着到底想干嘛”


“?不是你拉我进来的吗,我还想问你拉我干嘛呢…”


盛望干笑一声,强撑着场子


“不是我”


清冷的声音落在耳旁,盛望揉揉耳朵,心说不是您还能是谁,鬼吗


卧槽……


好像还真有可能是鬼干的……


江添眉头轻皱,他直觉眼前的少年没有说谎,不知这塔到底在闹什么妖…


“诶,你说...”


江添的思绪被少年打断,盛望似乎有了什么主意,眼睛亮亮的,眉飞色舞,整个人好像发着光


“你说会不会是鬼王干的,传说那鬼王面目可憎,凶神恶煞,还放鬼咬人...”“你有没有见过鬼王啊...”“要真的是鬼王干的,我们会不会被吃了啊...”


盛望自顾自说着,没注意到江添越来越黑的脸色


“我不知道外人是这样形容我的”


“嗯?什么?”


盛望一脸懵逼,看着江添瘫着脸慢条斯理道


“我是说……”


我就是鬼王


PS 江添:发个屁的光

评论

热度(7)